让人吐血的QQ对白

youzi4:你嚎吗?

笑望书:你才嚎呢

youzi4:打错字了,我是说你好吗?

笑望书:不坏。

youzi4:哪人呀?

笑望书:西北。

youzi4:你那里也很冷吧?

笑望书:漫天飞雪,冷风如刀

youzi4:你叫什么名字?

笑望书:笑望书

youzi4:我是问真名

笑望书:qq上有。

youzi4:说出来好吗?

笑望书:为什么要说?

youzi4:说出来才好吗。

笑望书:怎么好呢?

youzi4:因为是我问的吗。

笑望书:你问的就不能不说吗?

youzi4:我不是坏人呀。

笑望书:坏人贴标签了么?

youzi4:没有啊。但我是好人呀。

笑望书:请把好人证书传来。

youzi4:没有啊。但你说才表示有诚意交朋友啊。

笑望书:xiaowangshu^_^

youzi4:打汗字好吗?

笑望书:我打字不出汗。

youzi4:我是说打你的名字。

笑望书:我的名字惹你了吗?

youzi4:没有啊。

笑望书:那干嘛打我的名字?

youzi4:我是说打字。

笑望书:哪个字惹你了?

youzi4:唉,告诉我你的电话吧。

笑望书:塑料的,红色。

youzi4:不是,我是要你给我你的电话。

笑望书:我的电话我家还要用呢,你想要自己买去。

youzi4:不是,我是要你把电话说出来。

笑望书:电话是说出来的吗?我还以为是工厂做出来的呢。

youzi4:不是,我是要你的电话号。

笑望书:在电话上嵌着呢,拿不下来啊。

youzi4:我是问你的电话号是多少。

笑望书:十二个,十个数字键,一个米字键,一个井字键。

youzi4:我是问电话号是几。

笑望书:从1到9,0在后边。

youzi4:我崩溃了!

笑望书:?你哪不舒服?

youzi4:不是啊。

笑望书:那怎么崩溃了?绝症吗?

youzi4:问不到你的电话了啊。

笑望书:那很重要吗?

youzi4:电话是干什么的,不就是用来说话的吗?你要告诉别人,电话才有用啊。

笑望书:电话是用来上网的。

youzi4:电话还是用来聊天的啊。

笑望书:是啊,我们不是一直在聊电话吗?

youzi4:哪聊了?你这半天什么都没说啊。

笑望书:我说了几十句话了。

youzi4:唉,你都把我说晕了,下次再聊吧,88

笑望书:byebye

让人吐血的QQ对白
  youzi4:你嚎吗?  笑望书:你才嚎呢  youzi4:打错字了,我是说你好吗?  笑望书:不坏。  youzi4:哪人呀?  笑望书:西北。  youzi4:你那里也很冷吧?  笑望书:漫天飞雪,冷风如刀  youzi4...查看完整版>>让人吐血的QQ对白
 
搞笑的QQ签名:姐卸了妆要你吐血-QQ聊天
搞笑精彩的个性签名,每一个都灰常给力,值得收藏哇。女人,你想找个有钱的男人,你得有自己的长相。颠覆了一个半夏的温暖流年,你在时光的尽头转身说等我。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有意见只许保留,不宜...查看完整版>>搞笑的QQ签名:姐卸了妆要你吐血-QQ聊天
 
QQ华夏之经典事件搞笑对白
呵呵``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游戏。一场游戏不轻易,所以说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中的生活都因该天天都带着好心情生活才会更多多姿多彩。以下几种镜头搞笑希望各位在碰到这些事假如不开心就把这话说出来,心情自然...查看完整版>>QQ华夏之经典事件搞笑对白
 
最最经典的QQ对白~~爆笑~
youzi4:你嚎吗?  笑望书:你才嚎呢。  youzi4:打错字了,我是说你好吗?  笑望书:不坏。  youzi4:哪人呀?  笑望书:西北。  youzi4:你那里也很冷吧? 笑望书:漫天飞雪,冷风如刀  youzi4:...查看完整版>>最最经典的QQ对白~~爆笑~
 
让人温暖的QQ情侣网名:天真-幼稚-QQ聊天
日光倾城 未必温暖,只有你的怀抱是温暖的。介绍给你的让人感到温暖的QQ情侣网名!天真 幼稚Your smile My dream尿不湿 护舒宝。小怪兽。 奧特曼。拒绝。诱惑 谢绝。勾引最后最后爱的还是你     最后最后归属还...查看完整版>>让人温暖的QQ情侣网名:天真-幼稚-QQ聊天
 
从30秒到3天 腾讯QQ客服真是让人失望
  在中国,值得我尊敬的互联网公司不多,但腾讯公司肯定是其中之一。  因为,我一直是它的忠实用户,从普通的QQ版本到商用的TM。还有,我不仅仅是自己用,还要求我们的员工一入职就必须每天使用QQ,因为,我们的...查看完整版>>从30秒到3天 腾讯QQ客服真是让人失望
 
大炮怪物靠边 10X-12X便携长焦珍品吐血推荐
大炮怪物靠边 10X-12X便携长焦珍品吐血推荐
【太平洋电脑网武汉站10月23日】《陋室铭》有云: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小编想说,长焦再猛,实用就行!虽然目前长焦机市场18到20+光变的DC在技术革新和噱头方面获得不少关注度,但是在普通用户心...查看完整版>>大炮怪物靠边 10X-12X便携长焦珍品吐血推荐
 
吐血推荐:腾讯5大官方iPhone应用-软件新闻
吐血推荐:腾讯5大官方iPhone应用-软件新闻
  iPhone在中国的用户群越来越大,腾讯也没有忽视这个用户群体,推出了多大5款iPhone的软件。不管你有没有iPhone,通过这几款 iPhone的软件,或者我们会明白,为什么iPhone能做这么成功,试想一下,如果手机上有这...查看完整版>>吐血推荐:腾讯5大官方iPhone应用-软件新闻
 
商务小黑劲爆4099元 SL400吐血推荐
  ThinkPad SL系列一直以高性价比而著称,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中ThinkPad SL400(27432EC)笔记本采用钢琴烤漆顶盖,虽然是一款商务本但也不失时尚。这款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70处理器搭配2GB内存...查看完整版>>商务小黑劲爆4099元 SL400吐血推荐
 
 
回到王朝网络首页